toppic

為您維護居家品質 一泓防水 給您尚甘心的細膩服務

要說居住空間最惱人的問題,其中一項便是房屋漏水,屋齡逐漸老化的過程中,無論您是居住於透天厝或是公寓大樓,一下雨便漏水真的是場揮之不去的夢魘。那麼該如何解決這個棘手的狀況呢?挑選品質優良的防水工程團隊是一門重要課題。


把您的家當自己家愛護 實在尚甘心
 防水抓漏專家「一泓防水」,長期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相當了解民眾遇到房屋漏水時,那無奈、困擾的心情,若房屋漏水問題無法有效根治,便會影響生活品質;因此,一泓身為解決問題的角色,將每間漏水的屋子,當作自己的家細心呵護,這是一泓想要傳達的“服務精神”。在施作居家防水工程前,會先將屋內家具做“全面性維護”,避免因施工粉塵或防水材料沾黏而造成髒亂,讓您不必於工程結束後,還需大費周章地清理。



日頭赤炎炎 隔熱最有感
除了防水工程,一泓的服務項目也包含隔熱處理;在台灣,隔熱工程日趨受到重視,不只降低室內空間溫度,同時能減少用電,為您省下爆表的電費。特別提醒,隔熱工程除了屋頂,牆面和窗戶也會影響隔熱效果,必須有效處理才能逐步降低室內溫度,減少用電量。

將心比心 根除惱人的漏水問題
一泓防水具備細膩的服務態度,以及專業的施工品質,為消費者解決根本問題,透過精緻化作業,讓“尚甘心”的服務不單只是口號,而是「一泓防水」對於工程的品質保證。

一泓防水

電話:350-23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號

官網:https://reurl.cc/43y6xV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Home98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