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合作39公私立單位 共創雙贏

上週9/27(五)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舉辦108年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邀請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民間企業、同業公(協)會、職業訓練機構及大專校院等39個公私立單位近百位代表,齊聚高雄麗尊酒店,以提高企業機構僱用意願,協助退除役官兵加入職場。


▲黃昆宗處長歡迎在地廠商共襄盛舉,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

榮服處首先說明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措施,增加企業共同參與輔導就業工作的意願。此外,職業訓練機構開辦全日制之培訓班隊,參訓退除役官兵達一定比例,且於訓後三個月內成功輔導就業達35%以上者,則以就業人數計發3,000~5,000不等之獎勵金,鼓勵職訓機構也一同加入協助退除役官兵訓後就業的行列。


▲高雄榮服處感謝企業、學校、機構的支持,期望持續合作,共創雙贏。


▲「108年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介紹就業輔導相關措施。

黃昆宗處長致詞時表示:「榮服處與勞工局在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的工作上一直有很緊密的合作與協助,近期更將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移師勞工局訓就中心辦理,激起官兵們退伍後培養專技的興趣。」黃處長率服務處同仁感謝與會貴賓的支持,期望未來持續結合各平臺拓展多元優質職缺,讓官兵弟兄們退伍後能順利銜接職場貢獻所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