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400小時「冷凍空調丙級證照班」自信挑戰未來!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108年委託輔英科技大學,開辦400小時的「冷凍空調丙級證照班」培養專業技能,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受訓取得證照,以利輔導就業。


▲冷凍空調丙級證照班術科操作教學。

日前舉行結訓典禮,榮服處輔導組吳讚發組長、輔英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黃國銘主任等人參加,吳組長鼓勵學員結訓後多多運用政府提供的資源,協助自己站穩職場。學員何先生也發表感言,剛退伍時對工作不太適應,得知輔導會有辦理職業訓練,報名參訓三個月後,真的學到豐富而實用的冷凍空調修護技術,期許自己日後能持續訓練,學習更高階的技能,更有自信面對未來的挑戰。


108年冷凍空調丙級證照班結訓合照。

輔導會職訓中心亦於高雄開辦「物業管理證照班」、「觀光領隊導遊證照班」(請洽03-3321224),參訓費用由輔導會補助(前四次參訓免費,第五次以上需自費20%訓練費)。各項就業職訓就學相關福利與補助請上本處官網查詢或加入本處就業站官方帳號line( ID搜尋:@acg2082k),歡迎電洽高雄市榮服處職訓專線:07-2158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