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裝璜統包盡在璜統室內裝璜工程 給您最親民的好選擇

 

無論是買房的首購族、老屋的屋主,還是正準備新房的小倆口,一定都有這甜蜜的煩惱——房屋裝修。需要多少預算?多少時間?前前後後的考慮、決策都考驗著人的耐心。


璜統室內裝潢統包所有房屋裝潢與翻修工程,服務地區涵括南台灣,由裝設窗簾、壁紙、地板起家,多年來豐富的經驗,以及大量累積的工班人脈,璜統秉持著老師傅的職人精神,堅持將一切做到最好,並在交屋後給予一年保固,無論客戶具備何種條件,皆能以各種方式來妝點自己的空間。


作為調節所有工班的統包商,璜統認為溝通、協調尤為重要,統籌各師傅和工班的時間,將業主的需求互相傳達清楚,並訂定排程。畢竟一間大房子要處理的細節相當多,水電、管線、設計都須考量在內。

正因裝修是件繁雜的事務,璜統將客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觀察每一個細節,將每一處空間視為自己的家,只為帶給人們最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而對每件事用心,就是璜統的原則,也是致力給人的溫暖。

 

璜統室內裝璜工程

電話:782-082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西湖街97號3樓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Toffice740881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