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日子手摘茶屋》聯手兩家強店 進駐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小日子手摘茶屋》正式進駐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囉!由名古屋昭和甜點名店PINEDE x樂軒和牛專門店x最強生活品牌小日子,三方聯名共創,以「輕盈享受生活」為主軸出發,為來訪的人增添一份屬於高雄及「小日子美好生活」的獨特回憶。


▲粉色系的飲料,充滿甜甜少女心。

小日子團隊的早午餐菜單以輕食無負擔出發,餐點熱量輕盈、份量滿足,再搭配上嚴選的新鮮食材,讓人無論何時都能愉快的大快朵頤;與「樂軒」合作的中式餐點同《小日子麵屋》,使用高規格食材打造親民美食,主打推薦「柚子鹽拉麵」,使用雞骨湯底,配上日本德島的柚子原汁,口感微酸,是清爽的好選擇。


▲「柚子鹽拉麵」提供味蕾新享受。

此次與日本名古屋的昭和名店PINEDE合作推出獨家口味「手摘紅茶千層蛋糕」,而PINEDE秉持「新鮮、簡單、好吃」三個原則所打造出的許多療癒系甜點,以「製造快樂,分享快樂」為宗旨,更與小日子不謀而和擁有著同樣理念「無論生活再忙,也不敷衍任何一餐」,堅持打造最有溫度的用餐體驗,邀請大家專注體會一件事物的美好。


▲「抹茶千層蛋糕」平凡中的不平凡。

為歡慶全台首間《小日子手摘茶屋》概念店開幕,小日子更特別推出憑內用消費發票可享扭蛋機會1次,消費滿500元,即贈小日子100元抵用券1份,11月限定來店用餐打卡再送薯條1份!讓顧客在用餐之餘,為忙碌的生活增添儀式感。


▲讓美食填滿你的午後時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