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榮服處整合民間慈善團體 祝賀榮眷長輩104歲大壽

高雄市榮服處 黃昆宗處長積極整合民間慈善團體資源服務榮民(眷),日前與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及榮欣志工夥伴們,替遺眷龍白文靜奶奶歡度104歲壽誕,奶奶感受到大家親切的關懷、與祝福,相當開心,也在歡樂聲中許下生日願望及祝福大家都能安康快樂。
龍白文靜奶奶,民國5年生,四川省江津人,奶奶大方分享長壽的秘訣,她喜歡喝雞湯、不吃甜食,平常早睡早起,身體自然也健康。


▲謝仲雄組長(左一)與龍白文靜奶奶(左二)、張騰龍會長(右一)一同切壽糕。

高雄市榮服處與民間慈善團體建立長期協立的夥伴關係,廣納各界資源,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後續也將進一步研究嘉惠地區榮民(眷)方案,建構完整之社會服務網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