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為你規劃最接近生活的空間 櫻泰廚藝生活館 你必須知道魔術空間的大小事!

你擁有一身好廚藝,卻苦於缺了好用的廚房嗎?你總是苦惱著居家空間擁擠、動線不順嗎?你必須知道的空間規劃術,就讓櫻泰廚藝來告訴你!在地深根多年的櫻泰廚藝生活館,從丈量、施作到完工,每一步都為客戶規劃得妥妥當當,給予客戶最安心、便利與高品質的服務!而想要擁有寬敞舒適貼近生活的居家空間,抑或是讓商品成為眾人矚目,那就快找櫻泰廚藝生活館。

廚房料理櫃

慎選廚房材質,能讓你輕鬆跟油汙說掰掰,還能在低甲醛的環境下健康炒出一桌好菜!櫻泰嚴選由歐洲進口的低甲醛系統廚具,不僅讓廚房看起來乾淨清爽,還具有壽命長、好清潔的大優勢!

商空展示櫃

櫻泰廚藝生活館的創辦者,能完美融合實用性與美感,結合商品特色與優勢,為您設計出最亮眼、最順暢的展示動線,也讓您的商品成為最吸睛的焦點。

居家收納櫃

擁有對於空間裝潢的極佳美學眼光,在規劃居家空間時,設計出最貼近生活的居住空間,同時,板材使用歐洲最高等級的環保綠建材,並搭配進口奧地利五金,為你打造出家的質感。

 

櫻泰廚藝生活館
https://pse.is/vu8y6  
高雄市大社區中里里鹽埕巷15-51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