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享受大海帶來的美味 Mr.SEARO 小鯨先生 健康無負擔輕鬆小點

Mr.SEARO 小鯨先生精心嚴選在地魚鮮,搭配完美調味,讓消費者悠哉入口吃到爽口滋味是小鯨先生所堅持的品牌理念,以精心挑選的新鮮海料、堅持用烘烤非油炸的製程,再加上完美的調味比例,每口都能嚐到深海的鮮甜滋味。


在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現況,「Mr.Searo小鯨先生」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嚴選新鮮漁貨,以低溫嚴格管理食材,再以多道工法無油炸烘烤,產品皆通過金屬檢測並通過了經濟部最高標準的審查HACCP,能讓消費者能吃的開心與放心。

四種經典口味 滿足你的小驚豔
小鯨先生除了三盒入裝的「遇見小鯨奇」禮盒,還有深受許多朋友喜愛的「來點小鯨宴」禮盒,「來點小鯨宴」內容包含小鯨鮮食系列產品十二包入裝,每份禮盒含四種口味,四種口味包含固定的經典美味「原味花蟹酥」、「蔥花冠軍蝦」以及「蔥辣丁香片」,第四種口味可以從帶有甜味與芝麻香的「原味梅魚酥」以及具有鹹甜滋味充滿鮮蝦香氣的「櫻蝦梅魚酥」任挑其一哦!絕對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每種口味都讓您吃得驚艷無比!

滿滿海味 滿滿祝福
「Mr.Searo小鯨先生」近期推出婚禮小物,粉色及藍色精緻小禮盒讓人看了幸福感滿滿,內容物以小鯨先生自家生產調味的杏仁小魚以及赤尾青蝦製成的杏仁小蝦。為了增加口感,製作過程只使用杏仁條,全程品質把關,經由多次嘗試,終於調出專屬小鯨先生的完美比例,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不只帶著滿滿的祝福前來赴宴,也能帶走美味的小鯨伴手禮,將這份幸福與喜悅分享給家人朋友。


▲只要聯繫Mr. Searo 小鯨先生,就可以得知「婚禮小鯨喜」詳細資訊唷!

「Mr.Searo小鯨先生」以非油炸的方式製作出清爽不膩口的小點,並將這份來自深海的美味帶給喜愛海鮮的朋友,目前在雄獅、以及高雄好市集都可購買,也能打電話訂購詢問!讓這美味的零嘴為您的生活添色,想吃得健康無負擔就選擇「Mr.Searo小鯨先生」!

Mr. Searo 小鯨先生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義仁里鳳林一路13號
電話:07-642533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