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攜手南市府勞工局辦理論壇 共同健全勞工職安與健康

  嘉南藥理大學與臺南市政府於3/24共同舉辦「職災預防‧健康促進」高階主管論壇,針對「職災預防」與「健康促進」議題進行探討與經驗交流。分別邀請勞工局副局長黃惠美、職安署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臺南市產業各公會及工會、各區廠商協進會之高階主管,進行產、官、學的合作。

  論壇邀請到「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得主─東陽實業廠〈股〉有限公司安環管理部經理李遠星與身兼奇美醫院移植外科主任與嘉藥副教授的孫定平醫師,就「超時工作對健康的影響」、「職安衛自主管理的實行與績效」進行主題式分享;獲得安衛家族「總冠軍」的奇美實業分享獲獎歷程與經驗;最後產、官、學的交流畫下句點。

▲嘉藥副教授孫定平醫師,分享「超時工作對健康的影響」及「職安衛自主管理的實行與績效」

  嘉藥職安系黃小林主任表示,該系50年以來,系友表現突出,因此對於中小企業面臨到第一線職安衛生的需求特別有感,加上勞工流動率高、訓練不易和安全衛生技術不足…等難題,急需產官學界與時俱進,找出解決方案,保障勞工朋友的職場生命安全與健康。

▲「職災預防.健康促進」論壇吸引百萬業界專家參加

  嘉藥主任秘書吳濟民感謝台南市勞工局連續12年共同舉辦深具意義的論壇,台灣中小企業含蓋範圍大,企業間實務經驗交流十分重要,此次論壇產官學三方帶來的豐富知識與經驗分享,與會者收穫匪淺,期待為職業安全衛生預防措施帶來更多啟發與幫助,讓產官學凝聚力更佳。

 

#嘉南藥理大學 #南市府勞工局 #職災預防 #健康促進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