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居家裝潢、商業空間 室內改建翻修的專家 經驗豐富 口碑相傳 宸富裝潢

還在為裝修問題煩惱嗎?想打造夢寐以求的居家風格,商業空間,又怕超出預算?孩子長大了,想改變房間整體規劃,又怕案件太小找不到設計師願意接案? 您的心聲「宸富裝潢」都聽見了。創辦人表示:「不管大小案場,住宅或店面,從局部裝修、空間設計到老屋翻修,我們都樂於為您服務,裝潢大小事交給我們宸富準沒錯!」

選擇宸富裝潢  滿足您對空間的嚮往

誰說有風格的室內裝修一定要花大錢!「宸富裝潢」創辦人秉持著15年來的專業經驗,深入了解客戶的預算及需求,打造出符合業主期待的空間,口碑相傳之下亦深獲消費者肯定。不論是要彰顯非凡大器的格局感,還是溫馨小巧幸福空間,「宸富裝潢」始終堅持從選材用料、施作方式及預算分配,為客戶提供專業誠懇的建議,服務範圍遍及全省,因此累積出不少的好口碑!


誠信裝修不踩雷 業主滿意逗相報
從設計到施工一條龍服務,不論是老屋修繕、房屋增建、商業空間規劃、室內設計、輕裝潢、浴室翻修、木工、水電、泥作、統包施工,「宸富裝潢」誠信經營,報價實在,絕不會胡亂追加款項。創辦人表示:「好口碑來自於客戶不斷轉介紹,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於宸富的肯定。我們深信,全心全意的專業服務,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法寶!」

 

宸富裝潢設計工程

 

官網:https://reurl.cc/q1r2p0

粉絲頁:https://reurl.cc/pxr2pl

TEL:0907-616-637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331號

E-mail:asd616637@gmai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