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學與溫度並存 奧汀設計 注入老屋新元素

 家,乘載著一個家庭的情感與溫度,每天話家常的客廳,為一家人料理三餐的廚房,有著私人空間回憶的臥室,這些滿載著共同情感的地方,日子長了,隨著使用時間久了,房子也變得較老舊,但屋裡頭的回憶依舊不變,想在同個地方繼續創造美好回憶,老屋翻修就是一個好選擇。


  近年來興起一股翻修的風潮,保留原有舊房子優勢,進行翻修,再另外注入新的元素與構思,讓房子有了煥然一新的樣貌。

    有著20年經驗的奧汀設計,除了原有的設計專業外,本身因也有建築背景,因此在結構安全上,更能為消費者多做一道把關。也因為如此,在工程安排與溝通上,奧汀都能在第一時間作出妥善的安排與免除許多不需要的工序,更能將交案工期如期的交付給業主。

   承襲舊有的樣貌,注入新元素的美,再次打造出空間的活力,這是老屋翻修的迷人之處。

 

 

奧汀設計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dinDesignEngineering 

  電話:0933-602-462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41-2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