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舉辦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 助退除役官兵加入職場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日前舉辦110年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邀請高雄市民間企業等30個單位代表,於榮服處3樓會議室,相互交流推介就業、用人求才等需求並建立共識,以提高企業機構僱用意願,協助退除役官兵加入職場。


黃昆宗處長表示透過本次活動,瞭解到業界對退除役官兵的回饋意見,十分感謝。

榮服處首先說明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措施,評選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之公司,依級距核發獎勵金或獎座,增加企業共同參與輔導就業工作的意願。此外,黃昆宗處長表示榮服處積極與民間企業合作,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工作;除提供各項職訓、就業輔導措施與補助,並搭配優質職缺開發,相輔相成,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與會廠商代表提出寶貴建言,期盼一齊打造退除役官兵優質就業環境。

與會各單位感謝榮服處在訓用退除役官兵的各項資源上,給予充分的說明,期望未來持續結合公部門、民間資源、民營企業及學校等平臺,拓展多元優質職缺,開創長期、穩定就業機會,讓官兵弟兄們退伍後能順利銜接職場,貢獻所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