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打造溫馨舒適的窩 根之室內設計 構築專屬夢想空間  

要讓心有個棲息的空間,舒適溫暖十分重要!擁有多年空間設計規劃經驗的「根之室內設計」,創辦人朱總監細膩傾聽客戶需求,就像朋友一樣沒有距離,設身處地替客戶著想,以至於口碑好名聲從不間斷,就讓根之協助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溫馨窩吧。

為什麼要選擇根之?優勢不藏私大公開

朱總監從裝修設計專業起家,已有二十多年實務經驗,身為女設計師的她更加擅於傾聽溝通,細節把關也絕不馬虎,服務項目主要以住宅裝修為主,服務範圍以台南、高雄、屏東為主。朱總監說:「我知道大家對於室內設計師又愛又怕,愛的是專業規劃、怕的是設計費太高,而我最大的優勢就是沒有大公司的管銷成本,價格能直接回饋給業主,報價也清楚明瞭,每一筆估價都會寫得詳盡,我會親自到現場看屋況,不會收場勘費,工程期間我也會至現場監工和工班協調,品質絕不會因為價格低而大打折扣。」

貼近真實的手繪設計圖 勾勒出夢想空間

根之秉持以「人」為本,從客戶的生活方式、喜好和家庭氛圍出發,為您打造一個真正屬於您的家。無論您喜歡現代風格、簡約風格還是充滿溫馨的鄉村風格,都能夠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精心設計每一個細節,選用的建材也都是環保綠建材,對人體健康無害。除此之外,朱總監的強項在於手繪設計圖,她說:「與一般坊間3D立體圖較為不同,用3D圖在材質搭配的顏色上多少有點誤差,我的手繪設計圖更貼近真實,讓您更能夠想像夢想窩的樣貌。」

根之室內設計工作室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8號12F之15

採電話預約制!請先來電洽詢

預約專線:0932 -813 063

臉書https://reurl.cc/VNrYGA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高雄室內設計 #根之室內設計 #免費丈量 #報價清楚 #客製化 #新屋裝潢 #朱根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