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惜你所屬 儒你所苑!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 打造出專屬你的完美空間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在高雄本地深耕多年,擁有深厚的設計功底的創辦者邱總監,在設計上秉持著長年以來不變的熱忱,持續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為客戶打造在預算內的理想設計。

室內裝修設計對大眾而言,是個既專業又需花大錢的領域,大多時候會讓消費者覺得有距離,對於要洽談諮詢設計師感到懼怕,然而,對於儒苑而言,「與顧客保持著如摯友般的親近」,就是它最大最可貴的優勢,儒苑格外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交流,只要在合理的預算內,都會盡心盡力、如客戶所願地去完成心目中的完美空間,儒苑十分珍惜每一次的合作機會,真心地將室內設計作為自身志業,以專業與熱忱,讓每一場案子的交流過程充滿溫暖、讓每一個完工後的空間充滿溫馨!

邱總監認為,在室內裝修設計領域中,因著能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客戶,而使設計更加有生命力、讓工作更加精采繽紛。儒苑強調將客戶自身的故事、家庭氣氛與生活習慣融入在每一處的空間裝修設計中,能為客戶設計出一個美麗的「家」,就是過程中最有成就感的事。儒苑依靠著專業設計功力與服務熱忱,不僅在南部穩固立足,也將名聲遠播至北部,更在桃園設立辦公室,帶領著設計師團隊,讓儒苑的精緻設計工法,遍及台灣南北!你理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儒苑室內裝修設計,儒你所苑!完美打造您心目中的家!



儒苑室內裝修設計
電話:07-556-507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39號4樓
FB:https://reurl.cc/l0VgOj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