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來i-Ride 飛行劇院體驗《飛越澳洲》微出國 直接抽台澳來回機票!

「i-Ride無限飛行事務局」於7月推出的《飛越澳洲》廣受好評,在這因疫情險峻時刻,一圓民眾想出國的夢想。主辦單位更與澳洲合作,於9/16(三)至11/1(日)期間,推出「今年i-Ride微出國 明年澳洲飛一波」Facebook粉絲專頁抽獎活動,直接抽澳洲機票!要讓大家有機會在明年疫情減緩後,直接出國飛一波!


i-Ride推出臉書粉專抽澳洲機票活動,要讓大家有機會在明年疫情減緩後,直接出國飛一波!
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除了有機會抽中台北往返澳洲機票,另外,更加碼抽出捷絲旅住宿券、陽明山水溫泉會館風呂券等多項好禮!
《飛越澳洲》全片沉浸式的飛行體驗,帶領大家飛越大堡礁、黃金海岸、十二使徒岩、塔斯馬尼亞搖籃山等自然景觀,認識這個位於南半球的美麗國度。邀請民眾一同來觀賞這部《飛越澳洲》,享受久違的出國感受,更有機會成為機票中獎的幸運兒!


只要在活動期間,至i-Ride觀看《飛越澳洲》且完成指定步驟,即有機會抽中2021年出發的台北-澳洲來回機票!

i-Ride TAIPEI
www.iRideTAIPEI.com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台北微風南山)

i-Ride KAOHSIUNG
http://www.iRideKAOHSIUNG.com/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9號 (智崴集團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