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1澎湖攝影大賽開跑 總獎金超過 11 萬琉園澎湖琉璃作品為金獎獎座

雖處於疫情當中,不便旅遊,但線上的攝影展可不受影響。台灣琉璃精品 tittot 琉園與澎湖縣政府首度合作,舉辦 2021【tittot 剔透台灣 看見澎湖】攝影大賽,希望透過攝影愛好者的鏡頭,記錄澎湖獨有的風光美景和人文歷史,讓人 感受悠遠的菊島風華。比賽總獎金超過 11 萬,並以 tittot 琉園的澎湖新作【滿載而歸】為金獎獎座(價值 23,800 元)。


▲因疫情無法去澎湖沒關係,只要是 2020 年 11 月之後所拍的澎湖照片都可參加,民眾與各路攝影好手千萬別錯過機會。

活動起源於 tittot 琉園每年皆以「台灣印象」為靈感來源,發表一件藝術品創作,而今年不但以澎湖為題,發表作品【滿載而歸】,此作更是「台灣印象」系列的第十件作品,品牌希望藉此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傳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