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人氣大爆棚!三伯仔土魠魚焿 小港在地排隊美食 晚來就吃不到

小港排隊名店「三伯仔土魠魚焿」,一開店就有不少排隊人潮買土魠魚焿當早餐,中午、晚餐用餐時段更是一位難求,連下午茶的點心時間,人潮依舊滿滿滿!小港陳先生說:「從小到大土魠魚焿我只吃三伯仔的,因為經常要排隊,所以我常常還沒開門就先來卡位。記得小時候三伯仔只有賣土魠魚,但老闆和老闆娘會吸取顧客意見,漸漸推出新產品,小菜和飲料種類也越來越多,多樣化的選擇讓我天天來吃也不會膩。」


▲土魠麵焿(大) $75

古早味首選!店內鎮店之寶-土魠魚塊搭上薄芡的羹湯,和煮到軟透的白菜,加上烏醋更加提味!


▲咖哩豬排飯80

咖哩飯跟豬排分開擺盤超貼心!有一點厚度的豬排,外表僅用薄粉下去炸,口感軟嫩香酥不油膩,還附贈一碗台式味增湯,一份吃下來超滿足。


▲焢肉飯40

不少老顧客會點一碗土魠魚焿再配一碗古早味焢肉飯,焢肉肥瘦比例恰到好處,再搭配酸菜與小黃瓜,再喝口土魠魚焿,組合超絕配。


▲土魠魚塊60

炸的金黃色的土魠魚塊,單獨吃就好好吃!是不少粉絲的下午茶點心。


▲精緻小菜

冰箱自取的小菜超平價!像魚卵是因為是老闆利用現殺的土魠魚製作的,數量有限,但一盤7片卻只要30元,天天秒殺一空。

三伯仔土魠魚焿總店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72號
電話:07-803-7946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至週六)10:00-14:00(週日,隔週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