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清潔好Easy!專業服務交給智高萬事通就對了

特殊空間的清理總是讓您覺得頭疼,不知道從何處著手清潔,面對水塔髒污、廚房油垢、甚至工廠廠房的角落,是不是都讓你無意識地忽略這些地方呢?您的心聲智高萬事通都聽到啦!由七年級生所組成的智高團隊,充滿熱忱,吃苦當作吃補,交給智高,讓你清潔免煩惱!


服務週到 告別陳年髒汙

除了一般常見的居家空間和商業空間清潔之外,智高萬事通服務項目還包含廠房清潔、辦公室清理、商辦空間/醫院地板打蠟,甚至是水塔清潔也都是智高的專業服務範圍;以水塔來說須定期清洗,清洗的過程,連蓋子小細節也會注意到;另外,處理被煙燻黑的屋況的案場時,智高團隊也是不畏辛勞站在爬上高牆刷洗逐一清潔到位,只要交給智高,都能煥然一新!




服務可靠 值得信賴

智高萬事通提供多樣項目,提供顧客專業、優質的服務,不論是工作環境或是特殊場域的清潔,智高都能秉持的高品質的服務,為你清潔到位萬事通。



 

 

智高萬事通

服務項目:

裝潢後清潔 / 水晶燈清潔 / 空屋清潔 / 居家清潔 / 水塔清潔 / 石材保養

除螨整理 / 外牆清潔 / 洗衣機、冷氣清潔 / 大樓駐點整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5902521203643

電話:0982-697967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2號13樓

LINE:wudy1219(烏魚)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