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沈穩深植 相輔以墨 沉。墨設計

許多人對於設計師的刻板印象為相較於工班師傅,設計師較有距離感、價格高昂且難以溝通,但並不是所有的設計師都全然如此;由兩位年輕設計師一同經營的沉。墨設計,以細膩的服務,貼近需求的設計,打破您對室內設計師的刻版印象。

細膩到位 顧及全面

設計範圍不分縣市、工程服務範圍台中以南為主的「沉。墨設計」,以工程施作及空間設計規劃為專業服務項目,但在溝通接觸上,更重視與人相處之間的互動溫度,對工班師傅和客戶都是如此,親切態度交流,設身處地著想,不會讓人感到有架子或態度不佳的問題,很多時候甚至親力親為,曾經在灌漿的案場,注意到水泥噴濺的問題,為了不讓業主困擾和鄰里感到不悅,設計師親自在案場周遭做好噴濺防護,替業主做好各方面的顧全。

好評口碑不斷 客製化專屬設計

裝修過程中的細節點滴,會直接對應在顧客感受上,所以十分重視客戶回饋的「沉。墨設計」,對於每一次的合作都十分珍惜重視,因此也累積出一定的口碑,更有不少的客戶一再指名合作;溝通洽談上,沉。墨設計對客戶所做的承諾,一定使命必達,更能敏銳地快速抓取重點,了解需求,為業主客製化設計出符合生活,並能長久使用的設計。


重視在乎 以朋友角度出發

案件沒有一定的限制,預算上的多寡,各有呈現方式,因為對「沉。墨設計」而言得到不只是一時的獲利,而是與業主建立長遠的信任關係,如同每次的合作,都是以交朋友的角度出發;未來也會持續不斷為客戶設計出更貼近機能性且兼具美觀的作品,並展現建築設計方面的作品給大家。

 

沉。墨設計

TEL: 0972-619-880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26號7樓
MAIL:cmdsblackman@gmail.com
FB:https://reurl.cc/vg04Q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