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合乎您所願! 合築室內裝修 為您築出夢想中的家

合築室內裝修創辦者-周建築師,不僅擁有高達30年豐富經驗,也同時具備設計師的雙重專業,使其在工程進度上,能更加高效率與流暢;在結構與設計上,更能相互呼應搭配;在作品展現時,更能呈現出作品的生命力!

合築室內裝修所承接的案子以老人福利、幼教等公共工程、小型住宅為主,以謹慎且小心翼翼的工作態度,去承接每個案場。在業主有限的預算上,呈現出業主心目中的作品,對於周建築師來說,建築與設計工作最高的價值,就在於客戶的正面回饋、信賴與肯定,這也是驅動合築繼續向前的動力。

服務範圍以高屏地區為主的合築室內裝修,一路以來穩紮穩打,以周建築師身為女性的既細膩又溫暖的特質,融入在作品裡,細細敘說出室內空間的故事!



周英慧建築師事務所/合築室內裝修
電話:07-727-786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26巷15號2樓
e-mail:hz.design@msa.hinet.net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