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兼具溫暖與原則的舞臺築夢者 蔡宗瑋 讓設計 從大門開始!

蔡宗瑋-大門室內設計的創辦者,臉上總是掛著溫暖笑容,言語之間透漏出溫和又不失原則的性格,完全破除一般人對於「室內設計師」有距離感、難以親近的既定印象。

從小案子到大建案 讓設計充滿每個角落

畢業於成大建築所的蔡宗瑋,不僅深入專研建築美學知識,甚至對於行銷、管理與人脈培養也具有極高敏銳度!在學期間透過擔任學校網路管理者,與業界建立起越來越緊密的人脈網,再來開始藉由網路社群的力量,行銷自身的專業形象,從社群軟體接洽室內設計案子,逐步醞釀出自身影響力。

蔡宗瑋其實並非起初就懷抱創業之夢,而是因緣際會之下與在經營系統廚具公司的同學李宗穎聯繫,在彼此業務上一拍即合相互幫忙支援,建立起緊密的人脈網,更進而遇到醫師業主夫妻、年輕企業家與市場投資家等一家人的鼓勵成為大門生涯的重要轉類點。「真誠的對待各形各色的客人,把最好的成果交給每一位業主」就此成為大門的核心精神。

一路上的恩惠幫助 成就更亮眼的舞臺

提及創業過程,蔡宗瑋特別提到那段創業初期還是個人工作室時所經歷的種種,特別是業主、工班團隊與大門設計師團隊,都是一起讓大門度過那段艱辛成長的關鍵。把遇見的每一個人都當作朋友一樣對待,不論善與惡,能在此刻碰上都有是有其安排及用意,他將歷程中所有挫折都化成養分,為大門打造出更加亮眼的舞台!

大門室內設計至今已擁有一群年輕的設計師團隊與一批超過60人的各項施工團隊。蔡宗瑋提到,相同的工作態度與節奏是成為大門長期配合的首要條件,在這樣的工作氛圍及默契下,使得每一件作品都能完好呈現設計師的理念並達成業主需求。

融合行銷與藝術 讓設計光芒點亮每一處

設計師,便是設計、工程與藝術間的結合,蔡宗瑋堅守誠信經營,讓大門的空間藝術專業,藉由行銷管道得以在每次設計機會中發光,蔡宗瑋不僅能適時站在業主角度換位思考,對其自身作品更是高度要求,透過每一場建案的用心付出,將最美的狀態呈現在所有追求家庭模樣的業主眼前!

蔡宗瑋的創業歷程順遂穩定,歸功於其自學生時代便開始累積的各方面實力,除了負責與誠信的創業態度,他認為創業最需具備的能力,便是業務力、設計力與工程專業,而在腦中完整呈現自身的企業藍圖,更是不可或卻的因素,藉此一步步在市場中踏實踩穩、讓設計之美充滿「大門」所及的每一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