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議會第7次定期大會閉幕 曾麗燕盼市府整備防疫醫療物資量能不負市民託付

為期70天高市議會第7次定期大會5月25日閉幕,會中通過市府編列8億81105579元防疫預算,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議長曾麗燕要求市府備妥防疫物資,維持醫療量能,不辜負市民託付與期待。
曾麗燕感謝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完成備詢議程,還有全體民代善盡職責,把關市政建設及市民權益。


曾麗燕認為,備妥口罩、疫苗及快篩試劑是市府應盡責任,要求維持醫療體系量能,完善確診者居家照護,保障市民朋友就醫權益。她也強調,新冠肺炎疫情肆虐3年,慰勉市府團隊及防疫人員辛勞,期盼市府團隊謹記有責任讓市民朋友不再恐懼。
陳其邁任期將屆,曾麗燕期勉他持續帶領市府團隊加速建設,兌現競選承諾,不負市民託付。圖/市議會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