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浪漫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推出番外篇短片暖身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疫情宣布延檔上映,但為了讓影迷的期待不中斷,曹佑寧趁著在當兵之前與陳妤合作拍攝了8支甜蜜的番外篇短片,特別選在電影上映之前公布迷你微電影,一口氣公佈兩集,為8月21日電影正式上映暖身一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延檔上映,曹佑寧趁著在當兵之前與陳妤合作拍攝了8支甜蜜的番外篇短片,為821日電影正式上映暖身。

男主角曹佑寧在3月宣布當兵,暫停所有宣傳活動,讓許多粉絲不時來粉專敲碗,希望能多看到電影相關消息,所以曹佑寧也特別趁著服兵役前的空檔與陳妤合拍了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作家肆一的金句為主題,並結合塔羅牌命理的系列短片《喜歡你,可以嗎?》,充滿初戀情懷的粉紅泡泡,讓影迷在防疫期間,也能欣賞到電影相關的作品。

 


男主角曹佑寧在3月宣布當兵,暫停所有宣傳活動,讓許多粉絲不時來粉專敲碗。

電影故事描述兩個在咖啡廳打工的學生,情荳初開的曖昧暖心小品。短片中可以見到曹佑寧被陳妤誤以為是跟蹤痴漢,在咖啡廳門口拿雨傘追打他,為了拍這個鏡頭,曹佑寧一共跌了20多次,讓必需追打他的陳妤都不好意思,每打一次就關心他有沒有被打到,但他完全不以為意笑說:「和以前打球時,滑壘的感覺差不多啊!」每次跌倒都都可以做出不同的小動作,完全HOLD住以往運動員的好身手。


電影故事描述兩個在咖啡廳打工的學生,情荳初開的曖昧暖心小品。

電影預計2020年暑假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reurl.cc/rlWG1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