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屋蛻變質感大升級 享冠工程行 重拾空間記憶的美好

人會慢慢老去,房子也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損壞,年久失修的宅第,除了有安全的疑慮,住在裡面的人也會不舒服,「享冠工程」秉持三代傳承的施工經驗,不論是新屋裝修或是老屋翻新,都能為您的房子煥然一新!讓舊房子重新注入新活力。


小細節大講究  老屋變身滿血復活

不少首購族會購買中古屋,將多一點的預算進行翻新翻修,除了設計裝潢之外,更要找專業可靠的師傅評估結構及管線的安全性。享冠工程重視每一個負責的案場,專心面對每一場的委託,接案不相互重疊,不論是水電線路問題、居家修繕及裝潢,都能根據業主需求提供設計規劃。

掌握預算及風險評估    全心托付安心實在

從洽談、製圖、到丈量,創辦人親自到府服務,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不吝給最直接的建議,秉持讓業主『花的實在』、『住的安心』!希望在交屋的同時,業主回以滿意的微笑,那樣的成就感,便是享冠工程所追求的。


 

 

 

享冠工程行

電話:0927-918-931 

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一路13巷20號

粉絲頁:https://reurl.cc/Rjvxaz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