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瘋狂競賽片》邀上班族搶先看 全場觀眾笑到並軌

《瘋狂競賽片》2/25(五)全台上映,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昨天(1/26)特別加開一場上班族搶先看的場次,讓大家在下班後可以藉由這部黑色喜劇片來放鬆一下!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兩大戲精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領銜主演,《瘋狂競賽片》滿足粉絲想看到兩大影帝后正面交鋒的願望,在這部嘲諷電影圈跟影展參賽迷思的作品裡,兩個人不斷上演高手過招的戲碼互相抬槓,潘妮洛普斯所飾演的鬼才女導演為了導戲,無所不用其極地精神折磨安東尼奧,還命令他跟另一位男主角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坐在用起重機吊的巨大石頭下方排練體驗恐懼感,聽著吊車隨風搖曳的聲音差點沒讓兩個演員崩潰。

預告片裡,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好演員就是要放下自我」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十分珍惜離世的爸爸所留下來的佳作。

首次領銜主演正面交鋒, 安東尼奧受潘妮洛普精神折磨差點崩潰

儘管疫情有點嚴峻依然不減影迷們的觀影熱情,從頭笑到尾:「看影帝后拚演技好過癮」、「金馬一刷的時候就很喜歡,二刷看完還是很喜歡」、「金馬沒搶到票,這次搶先看果然沒令人失望」、「結局驚人」、「瘋狂又好笑」、「值得推薦」!

▲坎城影后變身瘋狂女導演靈感來自, 毀滅別人獎盃卻拿自己的小金人擺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