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獨家比例熬煮 冷熱皆宜 冰糖黃檸檬膏 換季養生飲品首選

創辦人起初因為心疼孩子久咳不癒,為此選用旗山在地的無毒黃檸檬,心靈手巧以純手工切片、挑籽,加入陳皮、冰糖長時間熬煮出的「冰糖黃檸檬膏」冷熱皆宜,平日在熱水裡加一勺,陳皮的甘甜、檸檬的微酸纏綿在一起,口感一點都不單調。平時挑食的寶寶也忍不住多喝幾杯。冬天常喝,身體自然暖了起來,不僅氣色紅潤,連嗓子也清亮了呢!而且打開瓶蓋,濃郁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連黃檸檬片都可以直接咀嚼,一點也不苦澀,不僅消暑解渴還非常健康養生!也適合長輩們以及有手腳冰冷困擾的女性朋友,喝上熱熱的一杯,暖心又暖胃!

可常溫保存 網友大力推薦  回購率超高的養生飲品 

 深受女性喜愛的「冰糖黃檸檬膏」回購率極高,網友瘋傳泡成熱飲能改善手腳冰冷,是生理期的好朋友呢!真材實料且可常溫保存,上班族放一罐在辦公室想喝隨時就有,比手搖飲還便宜的健康養生飲品就是這麼讚!

冰糖黃檸檬膏

高雄市楠梓區加仁路80巷8號

預購專線:0915-397-986

營業時間:09:00-18: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