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窗簾地板一併兼顧 佈藝窗簾 給您高品質服務

經營已有六年之久的佈藝窗簾,主要服務除了窗簾裝設以外,地板的施作也是專業!


佈藝窗簾主打著平價親切的服務,佈藝窗簾的經營者–陳老闆親自到府上為您評估、估價,用實在的價格,給您最實在的服務;在工程的前置作業上,陳老闆也不嫌麻煩地與顧客多做溝通,並帶上樣本提供顧客最直接詳細的資訊以便顧客了解,對佈藝來說,在前置上多做些準備,後續才減少問題發生,造成顧客的不便。



在地板施作上,也是秉持相同的精神,在施工上,除了地板本身的施作外,若地板本身有凹凸不平的狀況,也需要另外做批土施工,所以每一細節都必須仔細評斷衡量,在完成後才能呈現給業主完美的成品。


對於佈藝來說,因為每一個案場都是業主的託付,也用全心回饋;因為佈藝想給您的,不僅是品質,更是永續的服務。


佈藝窗簾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4%BD%88%E8%97%9D%E7%AA%97%E7%B0%BE-604520336389823
電話:0989-306-730
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九和路18號(高屏大橋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