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設計美學妙選擇! 奧斯空間設計 新世代團隊為您顛覆傳統 帶來新想像

「奧斯空間設計」由年輕的設計團隊組合而成,擅長於翻新裝修。創新,創意發想及為空間建構創造吸睛亮點,甫完成的高雄政黨黨部就是「奧斯空間設計」的作品,顛覆以往黨部較僵化、古板的格局裝潢,「奧斯」團隊打破舊空間設計思維,用新發想的點子與創意,打造新景點,黨部搖身一變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除了空間改造外,老屋翻修也是「奧斯空間設計」所致力於的專業。




老屋吸引人的地方在於,較新屋而言,老屋格局較大,在設備及安全基礎更新後,老屋的機能性跟新屋並無差異!且整體空間規畫性較新屋來的好,許多業主因預算上的限制會選擇購入老屋,將預算放在生活細節中,因「奧斯」的設計師團隊是由年輕人所組成,能將更多新的思維帶入作品中也因為奧斯設計給人較無距離、清新的印象,再加上比起完成作品,奧斯設計更是將心力多一分放在與業主的溝通上,更能落實在完成業主心中對家的藍圖。



將原本的老屋,保留其格局的優勢,在檢視結構安全無虞的前提下,著墨出業主心中家的樣子。將老屋入新的生命力,給予不同嶄新的一面。「奧斯設計空間」以創新創意的設計團隊、專業的角度,為高雄注入城市新美學並帶給顧客截然不同的空間新思維。


奧斯空間設計
0918 333 732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618-5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uspace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