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深耕南台灣 開店20週年慶盛大登場

現在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的養成教育,希望從小就能多體驗不同的事物,從模仿中學習。有鑑於此,高雄大遠百持續舉辦「小小職人體驗營」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從遊戲中認識及學習各領域職人的甘苦與樂趣。高雄大遠百今年適逢開店20週年,將於本週日(4/11)舉辦「小小職人歡樂同慶」,號召20位小小服務員共同迎賓,打破以往參加人數紀綠,邀請5至7歲小朋友報名參加,穿上遠百服務員迷你版制服,由專業人員帶領小朋友體驗有趣的百貨人生,並擁有前所未有的體驗與難忘的回憶。

▲高雄大遠百歡慶開店二十週年,舉辦各項活動吸引人潮。

此外,四月十七日(六)下午二點,DR.CINK將邀請藝人-小禎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們分享DR.CINK耗時研發長達30個月「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的魅力,特別的是,由馬志翔、Ella陳嘉樺​領銜主演的【聽見歌再唱】電影,四月十六日全台上映,四月十日也將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將舉辦演員見面會及快閃活動。

▲高雄大遠百舉辦「小小職人體驗營」系列活動和品牌活動,大小朋友都能一同參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