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生活松菸店推出限量人偶樂高牆 以及各式活動等你來玩!

誠品生活松菸店特別展出風靡全球的樂高LEGO推出逾1,500隻人偶限量又壯觀的樂高牆。其中,有限定樂高人偶「Mr.Gold」、80-90年代經典樂高,還有名人設計全球僅一隻的獨家人偶隱身其中,等您來發現;信義店則有巨型蝙蝠俠人偶化身聖誕老人,還有積木創作職人戴樂高老師親手拼製迷你聖誕樂高村,邀您打卡收藏。


▲誠品生活松菸店推樂高牆,逾1,500隻人偶獨家限量樂高一次蒐羅。

集結台中10家超人氣甜點的「2020誠品生活耶誕市集」於11/28(六)-12/16(三)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天空劇場展開,有巷弄內的排隊甜點專賣店「小島遇見他」推出出爐就秒殺的可頌麵包,香脆滋味一口上癮;爆紅人氣打卡甜點「一顆蛋.糕」推使用法國發酵無鹽奶油手工製成的造型杯子蛋糕,口感甜而不膩;堅持手工製作「one bear一隻熊甜點森林」爆漿生乳銅鑼燒,綿密滑順的鮮奶內餡,是難忘滋味。


▲誠品生活耶誕市集|斑馬散步咖啡|草莓巴克斯|特價220元|原價270元。

誠品生活松菸店「動手玩」聖誕烘焙課程,可以自己動手做聖誕樹餅乾、麋鹿馬卡龍還有小聖誕老人草莓派塔與蛋糕;新板店「Yellow Spring Lab」有獨家手作聖誕樹蠟燭課程,花藝專家「橙沐」也推薦聖誕花圈課程,親手作聖誕裝飾裝點家中的節慶氛圍。


▲誠品生活松菸店|動手玩|聖誕手作烘焙課程|推薦價460-680元。

誠品書店也推多款樂高商品,邀樂高迷一起蒐集,「LEGO創意組裝文具系列」可依自己喜好組裝出尺、原子筆、橡皮擦等文具,還能將可愛LEGO小人偶拚在文具上,展現個人魅力;將LEGO人偶隨身帶著走!「LEGO鑰匙圈燈」系列推出星際大戰、神力女超人等熱門電影角色,還有穿上可愛熱狗、仙人掌裝的LEGO人偶,鑰匙圈搭配LED燈實用又可愛。


誠品生活信義店巨型蝙蝠俠人偶化身聖誕老人邀您打卡收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