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佈置的藝術 佈藝窗簾 決定家的格局

讓家變得更美、更舒適,便利用各色傢俱、收納來點綴居家空間,這是許多人在佈置時的首要選擇。

然而卻忽略了壁面與隔間才是室內設計中最重要的一環。因此,無論採用多少的傢俱、裝飾,找「佈藝窗簾」能為您設計出理想家居來的輕鬆、簡單。

在地多年的佈藝窗簾,不僅提供窗簾裝設,家居裝潢相關的項目亦一應俱全,經過預約後,就能放心地交由佈藝全權處理。實惠公道的價格,是小資族的最愛,讓居家設計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理想。

經過歲月的洗禮後,壁面難免留下泛黃的痕跡,而若是油漆面,更容易產生壁癌等問題,因此但凡是牆面的相關問題,毋須過多的預算,一張壁紙便為您的家注入嶄新的靈魂。而若有隔間需求,無論坪數幾何,佈藝皆會親自為客戶說明,將選材交給顧客揀擇。

不吝辛苦、繁瑣的工作流程,只因承擔著一份份來自客戶的信任及託付,「佈藝窗簾」給您的不僅止於裝潢服務,更富有用心打造舒適居家的責任。

佈藝窗簾

粉絲頁:https://is.gd/GipyhN

電話:0989-306-730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九和路18號(高屏大橋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