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睽違六年 黃小琥集結人生體悟推出新專輯《存在》

黃小琥集結了這幾年來對人生的沈澱體悟,「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黃小琥而言,已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她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睽違六年,迎來2021年全新專輯《存在》將於10/29(五)正式發行!這一張融合自己、生活平衡以及現在和未來的一張作品,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在造型上首次主動要求自己當造型師,封面除了一頭亮眼金髮令人驚艷,更選擇穿上高雅白西裝削肩背心,令人眼前一亮!

為專輯親任自己的造型師  一頭亮眼金髮與高雅西裝背心展現優雅姿態

這次專輯黃小琥也親自擔任造型師,她表示應該沒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也開玩笑說:「大家可能也不會太關注我穿什麼,我就主要做最適合自己跟舒服的就可以了!」專輯封面她一頭亮眼的金髮及一身高雅白色西裝背心引人注目;專輯其中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造型,更自信展現身材,卻也讓工作人員一度擔心尺度太大,然而黃小琥笑說:「沒辦法啦,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霸氣發言笑翻眾人!這次的專輯視覺結合了黃小琥外剛內柔的個人特質,使用堅硬的岩石元素呈現,更視覺化了專輯名稱《存在》,岩石也具體化了恆久存在的概念。

首波主打〈動滋動〉以Disco復古電子曲風示人

專輯的首波主打〈動滋動〉打破過去黃小琥過去抒情歌形象,以Disco元素的復古電子曲風示人,除了是黃小琥的一大突破,更希望藉由這首充滿元氣的歌曲振奮人心,充滿正能量的快節奏也為這陣子低迷的氣氛帶來光亮。呼應專輯名稱《存在》,黃小琥表示:「只要還能唱我就會繼續唱,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為大家帶來快樂,也是我『存在』的意義之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