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實現夢想的生活模樣 春杉設計 創造以人為本的質感空間

由八年級團隊組成的「春杉設計」,開業三年來累積了許多優質的住家規劃、商業空間的設計案例。把每一個案子當成自己住家或展場般來在乎,透過風格的呈現,點綴了溫暖色彩,搭配細節的裝飾,完成許多客戶夢想中生活的模樣。

創辦人是設計本科系出身,一直在設計領域展現才華,加上團隊內都是由年輕人組成,能夠融合功力與時尚創造力,從小資族、年輕家庭,甚至到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都在與春杉設計接觸後,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情與專業度。


如果是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年輕的團隊總是能感同身受,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替客戶把裝潢效果盡量做到好,讓您能花小錢也能享受居家質感空間。

「春杉設計」在面對客戶諮詢時,總是先確保了解客戶對家的具體需求,再提供專業建議,這些都是確保裝潢工程能順利進行的重要關鍵,實現了以人為基礎的生活空間。創辦人表示,他們團隊非常重視服務,只要工程期間業主有任何疑問、要求,團隊成員務必會即時回覆與協助,如此戰戰兢兢把每一件案子都做好,都是為了回應對待業主們的信任。

您有住家規劃設計、商業空間設計,或居家家飾布置的需求嗎?「春杉設計」為您規劃出充滿希望的空間樣貌!

春杉設計
TEL:281 038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87號號1F
官網:
https://lamangting.wixsite.com/mtdstudio
FB:https://is.gd/EvdaS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