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瀑布》溫暖療癒 最新花絮曝光工作團隊超有愛

《瀑布》是台灣2021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本週六即將到來的金馬獎入圍11項大獎,更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上映將近一個月來,熟悉鍾導的觀眾紛紛對他的改變感到好奇,也認為是導演最溫柔有力、最貼近一般觀眾的作品。電影上映在導演鍾孟宏與監製瞿友寧和演員們都努力全台出席影廳活動下,不但聽到很多觀眾動人故事的反饋,也讓全台票房突破2000萬的成績。


面對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鍾導鼓勵所有努力宣發團隊並表達對團隊的萬分感謝。

《瀑布》上映後,口碑持續發酵,再加上電影中的母女親情動人,為觀眾帶來療癒之感,陸續有不少單位包場,共同分享觀影後的感動,讓電影在上映近一個月後,仍能維持穩定的票房,目前全台突破2000萬的票房成績。今天發出「感人的團隊」花絮,可以看見電影台前幕後,團結齊心才能完成一部作品,電影的每一個畫面、每一個聲音、每一道光線,都是工作人員共同打造的成果,從攝影、剪接、美術設計、造型設計、視覺設計、原創電影音樂等入圍今年金馬獎多項大獎。特別的是在花絮中也可以看到鍾導親自指導陳以文和王淨等演員的演出,見到他的很少展現的演技。


電影的聲音由金馬獎獲獎紀錄保持人杜篤之大師操刀,透過聲音讓觀眾專注在表演。
《瀑布》的結局讓不少觀眾驚訝與揪心,而工作人員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籌備才完成這場戲,王淨回憶這場戲也是心有餘悸,她透露完全不會游泳,有點怕水,為了這種重頭戲,還特別去學了游泳,鍾導從拍攝第一部電影以來,幾乎都是和固定的班底合作,他笑說每個合作班底都會吐槽他,「電影要拍的好,我相信是在我很努力之下,大家都會來幫忙,我一輩子都沒想過換工作人員,可能我在等待他們把我換掉。」像是《瀑布》的美術指導趙思豪便是從《停車》開始一直與導演合作,這次《瀑布》是以一個家為主場景,看似單純,但劇組是從零開始打造出一個可以生活在其中的房子,只是每一面牆都可以移動,甚至是屋頂都可以掀開,方便劇組拍攝,鍾導說:「趙思豪設計出來的東西真的超過我想像太多了,把生活感都做出來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