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信義不打烊黑膠市集」電影名曲LIVE演奏、萬張黑膠回味經典勾起美好記憶!

好電影值得回味,經典主題旋律更能勾起美好的時光記憶。全台最具規模的黑膠唱片行「誠品信義店音樂館」即日起至5/2(日)舉辦「信義不打烊黑膠市集」,精選《雲端情人》、《魔女宅急便》、《新天堂樂園》等近2千張電影原聲帶黑膠,更打造「時代電影.金曲放映所」期間限定電影院邀樂迷與影迷回味電影經典鉅作。


▲誠品「信義不打烊黑膠市集」精選2千張電影原聲帶黑膠,邀影迷一同回味經典電影。

誠品音樂館超過20年的專業職人為樂迷推薦必收電影黑膠,像是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獎的《The Last Emperor末代皇帝》,融合亞洲與西方音樂等多樣化音樂元素;誠品也獨家販售台灣作曲大師李泰祥25 週年紀念黑膠《光影之聲》與《青春未央》,其中收錄的《橄欖樹》、《小城故事》等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以及香港經典武俠電影《東邪西毒》,請馬友友與絲路樂團保留當年原作曲者的主題旋律,並再做延伸改編成終極版配樂等,都值得收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