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減糖的事 煮客實驗室 療癒系甜點 解放壓力的出口

對於女性而言,經歷一整天來自工作或家庭的壓力,什麼能夠瞬間療癒你,洗滌你疲憊的心呢?享用甜點本身就是一件幸福滿滿的事,一口甜食就能使人瞬間脫離低氣壓,號稱「網美最愛療癒系點心專門店」的「煮客實驗室」由女性所創辦,以最懂女性的心態製作出幸福感爆棚的甜蜜小點!


減糖甜點 大口吃也沒罪惡感

煮客實驗室創辦人為專業營養師,因家人健康因素,不能攝取高糖高油的食物,有感於市面上的低脂甜品大多口感不佳,創辦人便投入甜點世界並創立「煮客實驗室」專門製作減糖、無負擔的低卡小點,和市面上的標榜健康但口感不佳的甜點相比,煮客實驗室絕對讓你驚喜連連,女孩們也能大口吃無須擔心熱量超標!

午後良伴 閨密聚會必備                                              

店內品項多元,其中以彩虹馬林糖最為熱銷,色彩繽紛的彩虹馬林糖以精美鋁蓋罐裝十分精緻,藍帶配方減半糖,鬆脆不死甜、入口即化,討喜色澤放在辦公室桌上也能美化心情,十分討喜,早晨搭配咖啡飲用更是一種絕妙滋味!午後的午茶時光就要來顆英國正統的葡萄司康,以英式純手工烘焙手法搭配萊姆酒製成,早餐或下午享用都能幫你補滿活力,姊妹的野餐約會更是不能少了這項正統的英倫風甜點。

療癒甜點 撫慰心靈上承受的壓力

煮客實驗室的甜品,每口都能吃到驚喜和用心,時常處於高壓高張力的工作環境,心力憔悴時馬上來口煮客實驗室的甜點,讓你的心靈微放風,美好的甜品治癒你日漸疲憊的心,適當的紓壓才能更有元氣往目標邁進!

煮客實驗室
高雄市新衙路288-4號1樓
訂購專線:07-8125652轉9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瑞豐夜市第八排(倒數第二攤)

訂購專線:0902-258122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9:00-24: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okerlab/

蝦皮
line@ cookerla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oker_lab/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