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品牌,暖心口碑 佈藝窗簾 為您的家居風格添色 質感再加倍

窗簾是室內部佈置中重要的一個環節,大多人在家居布置時會忽略窗簾的重要性,但一個顏色恰當材質得宜的窗簾會幫整個家中的氣氛大大加分哦!

窗簾在家中的功能性包含遮蔽刺眼的陽光以及空間美化,夜晚透過窗紗照進室內的月光也會讓家裡有不一樣的氛圍;位於大寮區九和路上的佈藝窗簾由陳老闆一手創立,開業至今已有六年經歷,服務範圍以高屏地區為主,佈藝窗簾是高雄在地家居裝潢的好品牌,經營者親切溫暖的服務態度,讓每位客人都讚不絕口!


佈藝窗簾以窗簾裝設為主要業務,其他有關家居裝潢的服務項目也都有提供,只要透過電話上預約,佈藝窗簾即會到府服務,直接向您展示產品樣本,在顏色與材質的選擇上與業主仔細討論,為家居空間做良好的搭配。

另外,更會到場做環境評估,做出最準確的施工考量;價錢實在公道,施工品質保證的在地品牌「佈藝窗簾」,讓您的生活質感與溫度再提升,絕對能為您創造出不同凡響的居家空間!

佈藝窗簾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245725108
電話:0989-306-730
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九和路18號(高屏大橋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