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吃過就欲罷不能! 肉焿店 記憶中的家常美味

 

在南華商圈內,有間讓人吃了就欲罷不能的「肉焿店」,碗碗都是用心到底的美味,老闆娘堅持從肉品到焿都親自調煮,保證讓您嘗過就再也忘不了!


  「肉焿店」以最直接的店名,推出令人流連忘返的「肉焿」,這裡甚至能為您客製化挑選飯、麵等主食,其中更以「意麵肉焿」,成為不管男女老少都必點的品項,Q彈的意麵配上鮮美焿湯,即使是炎熱夏天的現在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另外,店內的肉燥飯及燙青菜也是老饕喜愛的餐點,肉燥飯的靈魂絕對非醬油莫屬,特別選用手工甘醇醬油滷煮的肉燥,一口咬下鹹香相間的滋味立刻迸出,稱作是「白飯殺手」絕對當之無愧!而燙青菜也選用當季新鮮蔬菜,以簡單的調味方式提點出蔬菜最原始的鮮味!

▲意麵焿

▲肉燥飯

 

走進溫馨用心的「肉焿店」,讓你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回味媽媽的滋味!

 

 

肉焿店

https://reurl.cc/AgvzDZ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62-2號(近七賢路)

07-2359168
營業時間:11:30-19:00 (六、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