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 5/28隆重登場

由「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領軍七位創作女聲的《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將在5/28隆重登場。隨著活動時間倒數,團隊也透露將在音樂祭中,聽見各演出者這段時間所醞釀的精華,並在這段緊繃的時刻中擔任療癒的角色。此外,官方主題曲—〈#WWBF〉官方版MV也正式上線,邀請舞蹈團體「鬧場藝識」將歌詞轉譯為手語,並結合多人共舞,開拓更多形式傳遞愛與正能量。
《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是由「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所號召的特別企劃,邀請樂壇七位唱作女聲,除了陳思函,更包括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七組表演者各自帶來創作,集結精華並以疫情時代為背景,期望用自己的聲音為世界注入溫柔且安定的力量。


▲由「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所號召的特別企劃《We’ll Be Fine


音樂祭以「疫情」為主題療癒人心,然而在錄製過程中,同樣因疫情產生不少意外插曲。有樂手因為需要隔離無法到場,甚至之後發生了「確診驚魂記」,當下緊急通知所有人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所幸沒有再出現其他感染者。在這些事過後,她們體會到疫情間最重要的就是團結與信念,希望繼續用音樂陪伴大家。




▲團隊有7組唱作女聲,希望能用音樂帶來正能量


主題曲〈#WWBF〉目前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皆可收聽,這首歌是由七位創作女聲們聚在一起腦力激發所寫出來的歌曲,過程中邊寫邊唱,讓她們笑說就像參與了一個創作營般充實。藉由歌曲,她們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無論世界再怎麼令人徬徨不安,最重要的是信念與團結,一切終究都會“Be Fine!” 不同於一般MV以藝人為主角,這次MV邀請舞蹈團體「鬧場藝識」為歌曲編舞,更結合手語,將歌詞用肢體展現,以多人共舞形式傳遞歡樂與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