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食在福鍋燒意麵 有口福才吃得到!

1906年創立的食在裕益製麵在台南當地已是小有名氣,現如今已由第五代接手,並將自己小時候記憶中的古早鍋燒風味復刻且結合了自家出產的意麵、雞絲麵分享給大家。

麵條除了天然發酵、不加化學原料製作外,也用全鴨蛋製成並擁有ISO及HACCP的安全認證。

現在四維店面裡也可以買到正宗台南的麵體,不論是當家熱門的意麵或者是雞絲麵,都是很多人買回去或拿來送禮的好選擇,簡潔有力的包裝再加上可愛的繪圖,一個禮盒五入裝居然只要$130(海鮮/泡菜/藥膳麻辣三種口味可選)就可以帶回家囉!

裝潢風格結合了近年來的文青風格,使用現代結合復古元素霓虹燈去擺設,好吸睛!

在2樓還有特別設計的2D裝潢、立志於開創不一樣的客群,也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品嘗到好吃的鍋燒意麵。

熱愛美食有口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食在福鍋燒意麵」。

食在福鍋燒意麵
https://www.facebook.com/StyleFood.KHH/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3號
07-7226077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配合熊貓跟UberEats

(五公里內滿$300即可外送,請提早來電或粉專預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