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讓專業的來!光徠專業除蟲 環境清消就交給「光徠」

有潔淨的環境,才有健康的身體,因此環境的清潔、消毒,往往是現代人最注重的議題之一,而在近年病毒、細菌的肆虐下,人們對於生活上的衛生、整潔亦加倍重視!位於高雄的「光徠專業除蟲」,由滅除白蟻起家,直至如今所提供的服務有除蟲、害蟲防治,衛生監控,更是目前一年多來新冠肺炎足跡清消重要功臣,也於疫情初期捐贈區域清潔隊垃圾車消毒噴灑器,協助防疫。

精準到位的服務、細膩的施作以及完整的SOP流程,光徠無色無味的消毒產品,大幅減少施作過程中帶來的外部成本,更有效提升服務品質,深獲客戶信賴及口碑推薦,也是各大連鎖餐飲定期消毒的御用廠商,一流的技術更讓光徠成為國內古蹟維護的廠商,並對環境無害之白蟻防治,使用綠色化學藥劑。需要高品質的環境清消,就趕快找光徠專業除蟲,為您除去一切煩惱!

光徠高雄專業除蟲

苓雅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57號

鳳山旗艦店:高雄市鳳山區過埤路197號

電話:727-5555

免付費專線:0800-088-966

官網: https://www.klai-disinfection.com.tw/contact-us.html

粉絲頁: https://reurl.cc/7rljqQ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