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突破傳統 小坪數放大術 澤物設計 讓空間使用更多元

都市土地寸土寸金,現代人趨向購買價格相對較低的小坪數住宅,但空間不足實在很難利用,在坪數的規劃上也相對少很多,但只要找對設計師,在有限的空間內,仍然可以保有生活品質,住的舒適自在!


機能最大化 小宅溫馨又自在

對於澤物設計而言,每個案子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根據每位業主不同的需求,必須為每個案子量身規劃,澤物設計懷抱「潤澤物件來創造美好空間」的初衷,讓空間發揮屬於自己獨特的個性,藉由設計,讓空間變得更亮眼、有溫度;小坪數最大的困擾就是空間問題,而視覺感就是一件不可忽視的事,澤物設計充分運用視覺穿透及開放式設計,打破原本空間的限制,並實際了解業主的生活模式去設計規劃,這繁雜瑣碎的過程,相當考驗設計師的經驗與專業,而澤物設計珍視業主的需求與期待,為每個房子創造出屬於他的溫度。


精省運用空間 視覺感放大超有感

在材質運用上,使用玻璃材質,使整體空間較為通透,透視感也較足,相對起來較不會感到狹隘,或是捨棄隔間牆,改用活動式的設計,不讓過多的牆體造成空間壓迫,讓空間感放大。另外,強化收納的功能,利用櫃體設計,延伸視覺感,並兼顧收納功能。

您的滿意回饋就是澤物的進步動力

對澤物設計而言,工作上最大的成就感非案件的多寡,而是在設計完成後,業主的滿意反饋;雖然已成立近十年的時間,澤物設計仍不斷進修力求進步,希望為每位業主打造出美觀和機能性兼具的理想空間。

 

ZEWU 澤物設計

住宅空間 │ 商業空間 │ 建築空間

 

TEL:07-9750195;0989-689-66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01號

MAIL:zewudesign@gmail.com  

LINE:@zewu

FB:https://www.facebook.com/zewudesign

官網:https://www.zewudesign.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