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城市裡的小綠洲 那涼涼麵 網紅打卡新熱點

位於高雄市中心的「那涼涼麵」,店內許多綠色植物跟佈置超療癒!老闆說:「希望我的店不僅讓大家吃的健康,也可以成為大家暫時沉浸心靈的小綠洲。」苓雅區李小姐說:「看到FB、IG朋友打卡照片都超美,心想一定要來朝聖!來到這裡不只環境很清新,而且餐點超好吃!涼麵的醬汁口味有焙煎胡麻、塔塔鹹蛋、越式魚露、香檸柚蜜、甘梅紫蘇這5種可以選擇,肉品也有雞肉、豬肉可擇一,老闆還會搭配6種生菜或熟菜給我們,一碗涼麵就吃的非常飽,CP值超級高。」


▲老闆用心佈置的小綠洲,完全圈粉!


▲甘梅紫蘇
甜鹹滋味女生最愛!上層撒上香氣十足的鰹魚香鬆,配上甘梅紫蘇醬汁,爽口營養又開胃。(全素可將鰹魚香鬆換紫蘇香鬆,肉品換蔬菜)


▲溏心蛋20元 畫龍點睛的必點小菜


▲烘煎胡麻

白芝麻+花生+香油+獨家秘方,親自手打製作出香濃卻清爽不油膩的白胡麻醬,絕妙好滋味,點它準沒錯!

★均一價85元   ★內用附一杯清涼飲品

歡迎使用振興券,百元以下可找零

那涼 涼麵
https://is.gd/ZBMcPC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79號 電話:0938-887-378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外送詳情歡迎電洽。 有配合uber eats / foodpanda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