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愛自己 從乾淨水源開始 水塔好朋友 時時巡守你家的好水

你家的水塔多久沒洗了?一般社區大樓多會定期清潔維護,但一般透天住宅的家用水塔,經統計有近六成以上的民眾『不知道』水塔要洗,甚至從來沒有上樓檢查過。

 水塔裝的不是水,而是水垢及泥巴
「我的天兒啊!這就是我每天刷牙洗臉的水嗎?太恐怖了!」住在高雄的吳先生,看到從照片裡流出深色的泥巴水,忍不住大喊。吳先生住的透天屋齡32年,家中曾翻修過幾次,但是從來沒洗過水塔,這一洗可嚇壞了他,原來水塔裡這麼髒。



▲清洗前(上);清洗後(下)

投資健康,從洗水塔開始
「水塔好朋友」為每位客戶的每一顆水塔,提供完整的清洗影像記錄,讓客戶可以清楚看到水塔的問題與清潔結果。這點讓眾多客戶讚譽有加,不僅代表「水塔好朋友」負責任的專業態度,無形中也提醒消費者:對於自己使用的水,就該如此慎重。乾淨好水帶來真正的健康,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水塔好朋友 (銢鴻名廚)  
http://www.wacare.com.tw/
https://youtu.be/rSe8k-Jlxxc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90號
電話:07-358-2168/ 0928-735-22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9: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