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復華中學繁星推薦傳捷報! 多位同學錄取多所知名大學

復華中學普通科學生「大學繁星推薦」本次錄取國醫、高醫、台大、成大、台北大學、中央、中興、中山等知名大學,當中醫學系及牙醫系雙金榜的兩位同學,都是復華中學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展現不凡實力。


▲雙金榜的兩位同學與校長合影      

本次大學繁星推薦中錄取的同學,包含曾○閎同學錄取了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黃○薔同學錄取了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陳○喬同學錄取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鄭○銘同學錄取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鍾○辰同學錄取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陳○濬同學錄取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白○維同學錄取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宋○孺同學錄取國立中山大學光電工程學系等。


▲許多同學錄取多所知名大學

復華中學深受社區的家長及學生的認同,學習成效更不在話下。國中部共計有109位學生達到5A的成績,佔畢業生人數的56%,今年更有3位錄取雄中科學班。高中部普通科繁星推薦入學醫學系、牙醫系、台灣大學、成功大學、台北大學及中央大學等優質大學。復華中學秉持「嚴管勤教」的辦學精神,培養學生良好品格及專業知能,優良的辦學成效深獲各界的肯定。也讓就讀社區高中的學生有機會進入自己心目中的大學就讀,潛能得以發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