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經驗品質的傳承 藝中木工坊 體驗木作的溫度

在整體空間規畫上,居多都是跟木作工程有相關,所以在找配合的木作施作,會更加注重經驗及口碑;由8年級生所經營的藝中木工坊,是由一群豐富經驗的老師傅團隊組成的團隊,雖經營者年輕但因家中父親從事裝潢裝修事業,從小耳濡目染,因而投入木作產業,在對品牌的品質上相當重視,更是十分在乎客戶的反饋。


藝中木工坊以南部為服務區域,雖然專業以木作為主,但服務的項目可依顧客要求作一條龍式的服務,從老屋翻新、商業空間,到新屋裝潢,藝中木工坊都能為你全權處理。

團隊中的師傅,各個都是一步一腳印累積相當多年的技術以及木作知識,讓業主能從房屋中感受到木作的溫度,並看見老師傅的專業,也因為深刻體驗客戶的感受,才能從中發掘並解決客戶的問題,如同藝中木工坊想傳達的品牌精神,以朋友角度,關心並守護您的居家生活。

                                                                                                                     

 

藝中木工坊   

電話:0913-368-009
FB:https://reurl.cc/l5op3v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