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以女兒生日為店名510炒飯源自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

堪稱楠梓小確幸的「510炒飯」,是許多學生族、小家庭用餐的首選!座位寬敞、餐點多樣化,銅板價格超親民,重點是老闆還貼心設置喝到飽飲料機,更是學生族群大讚佛心的原因。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老闆說:「這間店特別取名510是因為我女兒的生日!秉持著「我女兒愛吃,我才敢賣」的想法,所以從湯頭到肉品,全都是親手挑選調製的,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藥物,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的每一道餐點,都能感受到老闆身為父親滿滿的愛!希望客人吃的開心也吃的健康。」


▲牛肉麵
用料豐富,入口即化的牛筋、Q彈的牛肚及軟嫩的牛肉,還有老闆特製的濃郁湯頭,吃過就回不去了!

▲控肉麵
用大骨熬煮出的清湯底,再加上老闆精挑細選的三層肉,肥瘦剛好,越吃越刷嘴。

▲無限暢飲!不怕你喝通海,就怕你不喝!

▲炒麵炒飯
豪邁澎湃,超大份量,豐富佳餚擺整桌,不僅照顧你的胃,還顧到荷包!


510炒飯
FB→https://is.gd/4UdsyY
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1190號
電話: 07 591 2518
營業時間:10:3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