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方寸之間。深植心田! 方田設計 刻劃出那一「方」專屬的溫暖心「田」

說到室內設計,大家的第一印象不外乎有許多設計風格的想法,想把家妝點成喜歡的風格;而「方田設計」不同的地方是,希望在空間上,經由設計的價值發揮到最大,將實質空間留給使用者!


設計,是給您最大化的空間使用
「與其將預算花在設計上,不如以簡單的設計,點亮更具品質與機能的空間!」,如此破除國內觀念的前衛思想,也是「方田設計」的經營宗旨;面對每個合作的業主,方田設計總是站在業主的角度為其規劃,把空間規劃出最大化的使用,並融合專業設計,將實質上的設計價值,成為品質機能兼具的空間。

打造專屬的家 實現您的溫暖心田
源自高雄的「方田設計」,從不因區域或預算,來侷限服務,相較這些因素,他們更重視的是能否為業主設計出符合需求與構思的空間,並讓空間更為適宜、舒適和諧且獨一無二。在核心理念、服務態度上,「方田設計」能以最真誠、最專業的角度,站在「為了實現您理想中的那方心田」的初衷,為您建造專屬的家!

方田設計
TEL:0983 233 717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34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angtian20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ngtian202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