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精緻美貌由精緻佳人為您打造 立即預約感受肌膚蛻變的喜悅

愛美是人的權利,精緻是種生活態度,佳人是最美的呈現,精緻佳人創辦人吳佳玲老師邀請您一同精緻您的生活,精緻從肌膚管理做起,她說:「希望所有來到精緻佳人的貴賓在變美、變精緻的過程中,是以自然、放鬆、幽靜的氛圍去體驗,給予您舒服、溫馨,且隱密性高的環境,猶如回到自己家中一樣怡然自得。」

▲舒適明亮的施作空間

▲精緻生活從肌膚管理開始,創辦人吳佳玲老師誠摯邀請您一同蛻變成精緻佳人!

專業肌膚管理技術 讓您從內而外散發光彩

肌膚問題困擾著您嗎?在這場尋找美的旅程中,「精緻佳人」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全預約制的精緻佳人,除了提供專業肌膚管理技術之外,未來將持續擴充營業項目,提供女性內在力量的課程,讓女性不只著重外在,也要注重內在平衡,以達到外在優美,內核穩定堅強的狀態,產品和服務均採用天然成分和溫和配方,為您的肌膚提供最溫和的呵護,讓您在美麗的同時也保持健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預約,一同感受肌膚蛻變的喜悅,讓精緻佳人帶領您走進美的殿堂,讓您散發出精緻美貌,成為眾人羨慕焦點。

針對膚況提供不同課程 滿足您愛美的心

精緻佳人深知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針對不同的膚況提供不同的美容課程,以滿足您對美的追求。清潔保養一直都是最基本的,然而適當的深層保養,更可以將平常肉眼看不見的肌膚髒污去除,精緻佳人有「深層清潔換膚課程」,分淺、中、深三段式深層清潔肌膚問題,並且有客製化肌膚療程,搭配內外調理,加速修復達到全面換膚,使得膚況提升回到蛋白肌。除此之外,還有可改善痘疤、凹疤、皺紋,並縮小毛孔、除斑的「水飛導精緻換膚課程」,乾淨衛生採用個人專屬拋棄式微針,物理性的水飛導修復期較短後續保養照顧更容易。愛美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拉提小顏課程」,採用韓式超聲波美容儀,對於提升和收緊肌膚效果非常顯著,膚質變得彈性潤澤,重點改善皮膚鬆弛及皺紋問題。精緻佳人更貼心的是還會在課程結束後,給您一碗膠原銀耳湯,讓您的美貌更加耀眼奪目!

▲Stellar Duo雙頻韓式超聲波

▲韓式超聲波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2號6樓之一

預約專線:07-350-6120

LINE:https://line.me/ti/p/tcykmoGhwN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精緻佳人 #粉刺痘痘 #淨膚萃斑 #毛孔粗大 #凹洞痘疤 #敏感紅敏 #肉芽增生 #拉提小顏 #睫毛嫁接 #吳佳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