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家的大小事 交給專業最安心 藍思設計 陪您勾勒專屬夢想家

家,一直都是人們最舒適的避風港,如何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空間變得更加舒適,找「藍思設計」準沒錯!秉持著安全健康理念,全心全意提供最優質、安全、可靠的服務,以專業工法打造美好家居,讓您在打造專屬夢想家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

謹慎用心值得信賴 親切溝通零距離

生活空間不僅是設計美觀就好,更是要對使用者負責任,因此安全與健康始終是最重要的考量,總是把每位業主當朋友般對待,給最中肯的建議與最專業的服務,曾有業主想低價購屋,劉總監陪看時發現梁柱裂痕後,覺得屋況不佳就不建議他購入,給業主最完善的建議。有著深厚建築背景的劉總監表示:「在設計之前我會針對房屋本身結構去做考量,我們對每一次的案件保持謹慎與誠實,站在專業視角給您最實用的建議,絕不做華而不實的設計。」

換位思考 累積優良口碑

針對不同案件,「藍思設計」就像是規劃自己家的角度,以務實的設計為每位業主做最有效的規劃,在合作的每個案子中,會針對業主及家人的喜好、年紀和生活習慣做量身訂製,也會默默關注每一位家庭成員對風格的喜好,精心思考如何將多元風格融入設計中。針對預算有限的業主,劉總監也會建議注重收納空間,讓同區域能發揮兩種以上的功能性,多利用空間創造更多價值,另外在報價上,也詳細說明到府丈量的估價費並告知材料價格,有完整清楚的報價單。

運用健康環保材質 將心比心替您著想

在現代社會,人們對於健康和環保意識日益增強,而打造一個健康、環保的家居環境已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之一。劉總監說:「我以健康和安全性為第一考量,設計才擺第二,選擇健康環保材質是我們設計的首要考量,我們致力於選用符合環保標準的材料,每一種材料都經過嚴格篩選,確保無害於您和家人的健康。對空氣品質或有淨水器需求的業主,我也會提供介紹,做好全面服務。」

藍思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勇全路222號15樓

預約專線:0982-483-150

Line ID:KENDDIE

官網:https://www.azuresensedesign.com/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藍思設計 #室內設計 #客變設計 #風格營造 #文化展覽 #平面設計 #空間動畫 #劉煥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